统一客服:95387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媒体聚焦
媒体聚焦

中国信保与江苏省政府签署深化合作协议

  8月15日,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与江苏省政府签署深化合作协议。省长吴政隆出席签约仪式,并会见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董事长王毅一行。

  吴政隆在会见时说,今年以来,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,扎实推动“六个高质量”发展,加快建设“强富美高”新江苏,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、稳中向好的态势,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开局。江苏的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,今后将继续用好这“关键一招”。中信保公司是我国重要的政策性出口保险机构,近年来大力推动业务创新,不断提升服务水平,积极融入我省经济发展,为江苏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。此次中信保公司与我省签约,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,必将对江苏稳外资、稳外贸、稳预期,以稳中求进、稳中有进应对稳中有变发挥更大作用。希望中信保公司继续发挥好出口信用保险“稳定器”作用,与江苏携手参与“一带一路”建设,合力开拓发展新空间。

  王毅表示,江苏是开放型经济大省,在全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,是中信保服务的重点地区。将加大对江苏的支持力度,扩大政策性保险覆盖面,持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,努力实现互利共赢、共同发展。

  副省长郭元强,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见和签约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来源:新华日报)